close

就算有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刷微博

我發現我還是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並未從我心裡淡去。

今年跨年表演沒你們的直播

所以我穿著五巡從香港妹紙手上買來的短袖 和你們的心一起跨年

 

好嗨。

我說穿短袖跨年這件事

但幸好有火鍋啦 不然我也不會這麼衝

 

好幸福。

站在你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沒有偷牽你的手 只是拉你一下而已

哪天才可以正大光明的牽著你的手呢

就像那天你牽著我的手和他說 我們在一起 一樣

 

好愛。

就像李東海說的 我喜歡欲擒故縱的感覺

我也喜歡對你欲擒故縱 但好像造成了反效果

啊啊、 機會錯失了就回不來了

他也對我說過 你已經沒機會摟

只好認命 怎麼這麼晚才發覺我、喜歡你

是不是不該什麼事都在第一時間拒絕才對

應該好好的、仔細思考的做回覆才行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是你教會我的

 

今年還沒許願呢

就在元旦快結束的這三小時內想好願望吧

新年快樂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tabil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